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9184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恺钰美业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砭石盐浴汗蒸房!

【恺钰美业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砭石盐浴汗蒸房!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8 16:10:36 By 杜勇坤 阅读(5919)

中医认为砭石有、调血、疏通经络的作用。用现代医学手段检测,相当于远红外仪+超声波仪。

用天然的特殊石头中所蕴含的能力,唤醒现代人疲乏的身体,全身的淋巴与血液,净化肝肾等脏器,排除多余的毒素,能增强人的免疫能力.......这就是神奇的石疗!对于颈椎病、腰椎病、偏头疼、类风湿疗效尤为显著,砭石疗法可有效预防感冒,老年人和病重患者疗效更佳。真是有病治病,无病健身。

其实,砭石并不陌生,早在旧石器时代,我们的祖先没有药理知识,每当身体不适时,就抓起火堆旁被烤热的石头进行热敷和刮拭,他们慢慢发现,一些特殊的石头对于病痛颇有疗效,于是逐渐总结为中医的精华之一——砭术。

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,砭石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。

盐屋已经获得世界各地的公认和肯定。很多人很早就相信,只要坐在天然盐屋里就能减轻过敏、、、高血压、溃疡等症状,同时还有助于减压等功效疗效。在波兰、捷克共和国、意大利、匈牙利、芬兰、奥地利、德国和英国等国家都已修建了盐屋,而且定期到盐屋中休养已经成为他们健康幸福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。

常温岩盐呼吸汗盐疗汗蒸屋(室温控制在约22°-—25°),这常温盐疗屋主要适宜工作一天的我们,在劳累一天之后可在此进行一下岩盐呼吸,舒缓一下心情,缓解一下疲劳,同时在我们进行岩盐呼吸的时候也可以增强体质,增加免疫系统的抵抗力,缓解、过敏等在医学上的疗效。

有出血倾向者,严重高血压、严重心脏病、结核病患者,急性疾病、高烧高热患者,恶性肿瘤患者,传染性皮肤病者,以及其他不能耐高温的人士禁入。

关键词:砭石盐浴汗蒸房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