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9553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该用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,做做颈椎护理了

该用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,做做颈椎护理了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28 15:39:20 By 赵宇 阅读(4376)

颈椎不好,可别不当回事啊,大椎穴!是个人体的十字路口,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,大椎的不通,会堵塞七条经络。颈椎不好,牵连全身。

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,通过按摩肩颈部位,促进血液循环,増强脑部供血、缓解肩颈酸痛、偏头晕、头疼,放松神经,改善精神衰弱,提神醒脑,増强身体抵抗力,让精神活力充沛。

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

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产品功效

1、镇痛:缓解情绪紧张,提神醒脑,被肌肤吸收后使血液畅通,减轻静脉曲张部位之压力;

2、舒缓:可舒缓痛风、关节疼等;

3、温暖:促进血液循环,其强大的维E成分,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;

4、滋养:能提供皮肤营养,排出体内毒素,促进体内细胞新陈代谢,使肌肤有光泽、弹性、亮丽。

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使用人群

肩周炎、颈椎病、因颈椎导致的手麻等。

北京恺钰美业成立于2010年,是一家经营健康与美丽的公司,旗下有八大品牌:群芳泽全体态健康管理中心,贞善坊养发馆,美可美塑产后复龄管理中心,安月阁产后护理中心,缔之魅科技美肤馆,脉汇堂小儿推拿,吉嬷嬷高端母婴护理中心,金贝成长早教中心。

恺钰集团集产品生产,招商加盟、销售、连锁门店经营及的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公司,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和影响力。总公司位于政治文化中心——北京,分公司设在经济发达大省之一的江苏,并在镇江有三大样板店面,供加盟商实地考察。

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,轻松生活,颈然有序!

关键词:群芳泽颈椎养正保养套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