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7232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恺钰美业六大产品优势,让您轻松夺取人气与业绩

恺钰美业六大产品优势,让您轻松夺取人气与业绩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20 16:26:00 By 杜勇坤 阅读(5841)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全国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——北京,集中医养生和护肤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售后服务、技术培训与咨询、营销课题研究、SPA美容纤体护理及各类高端原料的进出口为一体的大型公司。

旗下有科研基地、生产工厂、销售管理和技术培训四大分部。由台湾、香港和内地众多著名专家组成庞大的专家研究团,提供世界技术支援,汲取了五千年中医养生之道,结合了30多年中医临床经验,其整合世界各国先进的科研成果,利用高科技萃取的中药植物精华,针对现代人身体状态、皮肤结构精心调配而成,近200多个品种,近百个中医养生调理套装,为追求健康生活人群提供品质保证。

产品优势:

一、系列全:五大系列,近百个各功能套盒,从头到脚,方方面面,适合不同需求的男女老少人群使用。

二、价格优: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,适合不同层次的消费者使用,

三、产品真:群芳泽产品选用以油提油的方法,产品浓度高、纯度好,所以真够真正达到预设的疗效。

四、配方科学:讲究君、臣、佐、使、近百味古方配药,产品效果与众不同。

五、方法全:采用古老中医外治方法,蒸、熏、刮、点穴、经络疏通等等,所以养生形式更多样,经营不单一。

六、形式活:操作时间有长有短,适合不同人群,无论时间紧张的金领、白领、以及时间充裕的老年人,都能一一满足。 

关键词:恺钰美业 产品优势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