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9629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排寒好时机,群芳泽药浴包助力排除体内寒气,恢复健康体质!

夏季排寒好时机,群芳泽药浴包助力排除体内寒气,恢复健康体质!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13 18:42:35 By 小牛 阅读(5541)

夏季属火,气候炎热,是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,是人体阳气旺盛、新陈代谢旺盛的时期,因而正是养阳的好时节。如果夏季不排寒,体内阳气接收也随之受到阻碍,那么养阳效果可就大打折扣!夏季排寒,选择群芳泽药浴包,助力排除体内寒气,助你恢复健康体质!

夏天毛孔是张开的,去除体内的积寒,会比其它季节更加容易,夏天天热,容易出汗。可将侵入皮肤的寒邪及时排出,所以出汗是排除体内寒邪的好方法。群芳泽药浴包专门针对寒湿体质人群研制,在调理寒湿体质方面功效独特。适合所有亚健康人群,具有养颜、祛湿散寒、气血通,对女性生殖(满月发汗)都有非常明显的调理功效,尤其适合痛症、寒症、痛症、炎症人群。

群芳泽药浴包

药浴作为中医养生的一个重要方式,那么是以什么机理开始保健身体呢?其实,这主要是利用了其中的中药成分。在药浴的水中能够充分溶解中药的成分,对于疏通经络、化瘀、驱风散寒、清热、通血有非常好的帮助。群芳泽药浴包药材上,精选道地优质药材,在药包的组方与药量配比上,参考众多古书配方,药量配比经过多次经心调整,非使用非常。

药浴操作流程:

四个套系,30分,10次,10包。

一:准备泡浴,准备喝的水分;

二:第1泡8—10分钟,休息5分钟,泡出体内的浊气;

三:第2泡5—8分钟,休息5分钟,泡出体内的湿寒;

四:第3泡5—8分钟,补充人体正能量;

前3次天天来,3次以后3天泡一次,后期7天泡一次。

夏季排寒排湿正当时,泡一泡群芳泽药浴,身体暖起来的同时能提高新陈代谢,坚持下来气色更好,人也更轻盈。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,速速行动吧!

关键词:群芳泽药浴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