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7284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乳之道精品套装,健康美胸源动力!

乳之道精品套装,健康美胸源动力!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4/2 17:59:12 By 小牛 阅读(5277)

乳房是女性精密而脆弱的体征部位,与健康衰老有着千丝万缕的紧密关系,保护不当很容易患发乳腺疾病,要有未雨绸缪、未病先防的意识和措施,如何呵护我们的乳房?来和乳之道来了解一下乳房的生理、病理和与经络的关系。

大部分的平胸女性或者产后胸部萎缩的女性,都存在乳腺管堵塞的情况。

乳腺管是胸部接收营养的通道,只有乳腺管畅通,胸部才可以接收营养,才能丰盈、性感。

如果乳腺管堵塞,那么营养物质输送不进去,乳腺细胞就会干瘪萎缩,乳房扁平。如果只疏通乳腺管,不加强营养,那么就会很慢;如果只补充营养,不疏通乳腺管,那么胸部就不能接收营养物质。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乳之道第二代白高颗植物疗程从根本上解决胸部根本问题,运用独特的操作手法结合特殊产品给乳房进行先疏通、再营养的特殊疗法。乳之道精品套装无任何毒副作的中药萃取,皮肤吸收,无肠胃刺激和肝首过效应。

乳之道精品套装:疏通篇

产品功效:滋阴消热、化痰散结、破瘀、养血、养血调经、疏通散结,有效攻负乳腺增生,乳房肿块、胀痛,提升乳房

适用范围:气滞血瘀或淤凝气郁所致的乳房胀痛、经后痛减,产后退乳不当,乳腺增生,乳房小叶增生,乳房肿块、乳房松弛、大小乳房者。

乳之道精品套装

乳之道精品套装:塑形篇

产品功效:疏通乳腺、促进乳腺液泡吸收、膨胀乳腺细胞、坚挺胸大肌,创造完美胸型;激发女性、促进胸部再发育;腺,可预防乳腺癌、纤维囊肿的产生;强化提升韧带机能、防止下垂、萎缩的胸型。

适用范围:气血瘀滞或者房事不节、精血亏虚所致的乳房下垂、松弛以及产后胸部下垂、萎缩、色素沉着、塑形、紧实、、紧肤等。

乳之道精品套装:美胸篇

产品功效:填精、养血、挺乳,促进女性身体分泌女性、调节女性的内分泌功能,并能有效缓解雌激素的缺失,使胸部紧实、丰满。

适用范围:肝肾不足和气血两虚、卵巢功能衰退所致的乳房瘦小,发育不良、松弛下垂等。

乳之道精品套装的优势

1、依据乳房与经络、气血、淋巴、内分泌的密切关系,用配方严谨的天然本草萃取精华液和药粉,结合通、排、养、温、护与一身,多靶点多重作用。

2、操作步骤独特,效果更理想,一次采用多种疏通、滋养途径,配合有针对性的成分,作用自然不一般。

关键词:乳之道精品套装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