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8842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恺钰苏州两日游,欢声笑语过新年!

恺钰苏州两日游,欢声笑语过新年!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1 16:47:31 By 袁小栋 阅读(5106)

“这里就是同里古镇了”有着丰富阅历的导游向我们说到,就这样,我们轻轻地,叩开同里的大门,粉墙黛瓦像骨头一样蔓延成她的骨架!穿插其间的溪泽流淌成她的血液。散落于血液之中的桥梁,坚毅的体魄竟也带了些秀气的模样。

站:游览同里古镇!

同里是一座幽雅恬静的居住型江南古镇,既有园林式的水乡景致,又有东方威尼斯的人文情调。这里的古典园林与苏州的园林相比,尽管规模较少,但精巧适度,简朴淡雅,导游边走边向我们讲解古代陈设!就这样,公司大部队徐徐走进古镇!边欣赏美景,边听着导游讲解同里古镇的种种!

行走在古镇上,那些拥有数百年、上千年的历史古迹及文化遗产,那些阡陌交错的河道水汊、曲折雅致的小弄院落、老街深巷,以及形态不一的石桥河埠,总会不期然地出现在你的眼前,让你惊叹不已。不知不觉便走在了古镇小吃特产一条街!那诱人的香味,让恺钰家人深深的嗅一下鼻子,沉浸在这香味之中!心动不如行动,就这样,我们各自奔向自己想吃的小吃摊前,细细品尝小吃!

仰头望去,已经到了中午,新年的太阳照耀在身上,暖暖的,该去吃午饭了,吉总带领大家共享午餐,享受着古镇的美味!享受完美食继续一睹古镇之美!

一路上欢声笑语,每个人都沉浸在古镇的美中,拿出手机,美美的自拍一张,再来一张美美的风景照,吉总也带领的一组小分队来了张合影!每个人洋溢着旅游的喜悦!

第二站:上船游览护城河!

同里的“东方威尼斯”之誉亦非浪得虚名。同里与水有着生生不息的牵连,水是同里的灵魂和命脉。上船游览护城河,一睹同里外围的风景!每个人都在护城河边“焦急”的等待,那种抑制不住的激动,虽然说不是次坐船,但是坐在船上,欣赏着令人痴醉的美景,着实让人心中激动!在船上,美景别有一番韵味,随着船的开动,我们的心也跟着一起出发了!

第三站:寒山寺!

人到苏州,没有不游寒山寺的;人游寒山寺,没有不默诵张继那首诗的。离寒山寺还有一段路程,可是我心里就一直在默默念着:“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姑苏城外寒山寺,夜半钟声到客船。”

幽幽古韵还在脑海飘浮,车已到了目的地。寒山寺门前,人涌熙攘。静静的站在寒山寺面前,与千年古刹亲密接触,古刹沉默,我们却心潮澎湃,带着虔诚、崇敬的心情来的,千里迢迢,山长水远,寻你而来,寻觅哪千古不散的诗魂,寻觅那声震千年的钟声。

寒山寺门前正对着一座石拱桥,石面洁白似雪,伏卧枫河碧波之上,桥下有小船往来。一打听,叫江枫桥,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桥上照相,留下这美好的一幕!

屋上的皑皑白雪,让我们体会到冬天不一样的寒山寺,是这么美丽!让人沉醉!

第四站:苏州定园半日游!

摸摸壶底、一身福气!

走进了园内,花草、树木、小桥、流水、亭台、楼阁…一幅天然水墨画随即映入眼帘,体现天人合一的文化所在,是独立于世界之林的特色。定园的外形像如意图。景物到处呈现神话与传奇。

定园的塔影湖上就有多座桥梁,曲桥、天下壶是一座曲桥。定园的曲桥是九曲,象征平安幸福的圆满。

曲桥的中央是湖心台,台中放置了一把号称“天下”的紫砂壶,该壶高7.6米,宜兴产紫砂土制成,总重量达2.8吨,在壶内设置人造水流系统,使水流从壶嘴中喷泻而出,宛如一道瀑布,顿使沉寂的曲桥流水频添生趣及灵动之气.

导游介绍,摸了此壶,今后打牌会一路湖牌,沾染上好手气,忍不住上前感受了一下.古人说有山水的地方多灵气,只想在此举步流连沾染上这水乡的点点灵韵之气.摸摸壶底、一身福气!

导游在细心讲解屋内摆设有何讲究之处!我们在目不暇接的观赏着!

蔚为大观大厅展示的景像如古代民风民众古董、根雕等等确真蔚为大观。当然还有大大的如意和金元宝!

一路走来,家人们紧跟着导游的脚步,观赏着定园的美景,冬天的定园,美得别有一番韵味!当然,我们也做了很多的活动,放生、祈福!祝愿天下人平安幸福!

凤凰台上四大才子听秋香抚琴,唐伯虎点秋香佳话传世。所有人都在认真的听导游讲解!

第五站:游览天平山!

古人说的好:山不在高,有仙则灵;水不在深,有龙则灵。这山高有山高的优势,山矮有山矮的长处,苏州的山虽高耸无法与其他的比,但山上一年四季郁郁葱葱的绿色会令其他的“山神爷”相形见绌。

天平山的红叶,以燃烧的生命,傲立于霜风寒雾之中,演绎着铁骨豪迈与婉约柔情,寻觅着生命的红火与忘我的超然,追求着苍生的幸福与国家的安宁。美到,不可方物。

苏州环境之优美,民风之朴实,风景之淡雅,让我们心生敬意。大家一起合照留念!庆祝苏州两日游完美收官!期待来年我们再次欢聚一堂!

关键词:恺钰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