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7284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缔之魅原液护肤品

缔之魅原液护肤品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/21 9:40:54 By 小唐 阅读(10568)
    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缔之魅原液护肤品介绍。
    缔之魅木瓜原液
    功效:保湿、杀菌、肌肤、防过敏等功效;因含丰富的木瓜酵素.还具有淡化色斑,软化角质和粉刺的作用。
    缔之魅仙人掌原液
    功效:仙人掌原液.美白的同时能给予肌肤深层保湿,调理肌肤平衡,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可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.抗自由基的形成,改善皮肤黯淡、发黄、干燥等不良现象,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,抵抗外界对皮肤的伤害。紧致肌肤,抚平眼袋及眼周因皮肤松弛所造成的多余赘肉。是在有辐射性或电脑前工作的爱美女性的保养品。
    缔之魅红景天原液
    功效:红景天提取液是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,经提取液精制而成的一种纯种草药类化妆品添加剂。 它具有抗紫外辐射,有害射线引起的色素沉淀,真皮中成纤维细胞,加速分泌胶原纤维量,降低皮肤产生炎症,红斑和肿痛等特性。
    缔之魅川穹原液
    功效:富含川穹  和阿魏酸等活性成分,具有美白、去斑、去粉刺、润泽肌肤等作用,可舒缓、收敛充血现象,增加通透性,改善血液循环,增强肌肤弹性。
    缔之魅灵芝原液
    功效:灵芝含有丰富的灵芝酸维及多种酚类化合物,能为肌肤提供充足的重生精华,可被肌肤逐层吸收直至层仍然养分充足。增加肌肤弹性,色斑逐渐淡化直至消失,闪现红润光泽,灵芝的神奇功效表现无遗。滋养护肤时间可长达12小时以上。瞬间强化新细胞,修复受损基因,平复皱纹,增加肌肤弹性。
    缔之魅金缕梅萃取原液
    功效:金缕梅,是保养品中相当有名的收敛成分。由于富含单宁酸与类黄酮素,它也相当适合用于舒缓眼部的疲惫不适,以收缩血管,防止眼部肌肤浮肿,发炎,并且紧致眼部肌肤,改善眼袋。此外,金缕梅具有清凉的特性,会让眼部肌肤觉得格外清新舒爽,特别是许多人早上起床惯有的眼部浮肿问题。
    缔之魅海藻原液
    功效:缓解眼部浮肿及黑眼圈,降低表面血脂,提高皮肤透明度,海藻内含有大量的活性成分,可快速的补充皮肤水分,令肌肤清澈迷人。
    原液的使用方法:1、可以加入到任何一款日护理产品中使用或爽肤后单独使用,加强产品的营养成分。2、可以在护理中单独使用,用仪器导入,或放入按摩膏或面膜中使用。3、如果想快速调理肌肤,那就可以在每天晚上爽肤后使用。
    让我们来认识原液:原液是从天然植物中萃取的液体黄金,内含对肌肤有效的因子高达98%,所谓原液就是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,具有护肤疗效的某种成分,现在单独拿出来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,原液的功效与精华很像,但精华是复合成分组成,并且是通过品牌的技术研发,适合不同的肤质,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养品,而原液只有一种成分,在使用上有一个的特点,就是可以和任意一款护肤品结合在一起,可以用于任何一个护肤步骤,能增强护肤的功效。
    原液是从有效植物中直接提取的液体,是一种高科技新生代产物,有着“液体黄金”之称。吸取天、地、人万物生灵之精髓,化万物灵气于一身,它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。原液不含任何防腐剂,不添加色素、香料等,以的超低温生化萃取技术确保其活性,浓度和纯度高达,珍贵的液体作用于皮肤,让细胞由外到内吸收和作用于肌肤,唤醒细胞原动力。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达90%,最高甚至达到98%,几乎是晚霜和营养霜的12至13倍。天然生物萃取的高纯原液,营养补充因需而异,分子结构微小,渗透性极强。高度亲和皮肤细胞组织,直达皮肤真皮层,深层滋养、、修护,促进组织新陈代谢及细胞在生,重现肌肤完美无瑕。
    缔之魅人参原液
    功效:人参有促进新陈代谢、自由基的功效,提升机体免疫功能,促进血液循环,还有肌肤青春光彩,自由基,防止肌肤老化,提供肌肤需要的营养元素。人参的主要成分是的人参皂甙、人参火素、少量挥发油、各种氨基酸和肽类、葡萄糖、果糖、果胶以及维生素B1、B2、烟酸、泛酸等。人参的浸出液可以被皮肤缓慢吸收,对皮肤没有任何不良刺激,能扩张皮肤的,促进皮肤血液循环,曾庆皮肤营养,防止皮肤脱水、硬化、起皱,从而增强了皮肤的弹性,使细胞得到新生,对保护皮肤光洁和滋润,防止过早衰老,起到美容作用。植物人参的根,其根中含人参皂苷0.4%、人参皂苷A、B、C、D、E和F等,还有多种维生素,多种氨基酸等,他的多种营养素,可增加细胞的活力,延迟衰老。还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。它的提取液是化妆品中极好的营养添加剂。
    缔之魅珍珠原液
    功效:完整地发挥了珍珠的养颜葆春功能,深入清洁肌肤,控制黑色素生成,发挥美白及滋养修复作用。经常使用令肌肤柔滑、细腻美白。对粉刺、、脂溢性皮炎及蝗虫性皮炎有很好的疗效。
    缔之魅甘草原液
    功效:提高肌肤免疫能力抗自由基、美白、消炎、止痒、、泻火。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低黑色素合成,可吸收阳光中的UVA和UVB。甘草根是非药性的美白成分,抑制黑色素形成比菊酸更好,比较维他命C,强75倍,可增加皮肤透明感,增强皮肤,对皮肤灰暗有醒肤的作用。可以抗发炎以及降低氧化速度,能防御肌肤敏感现象,安抚舒缓过敏或者受刺激的皮肤,是保养品添加剂中的上品。甘草萃取液的成分16%甘草甜素,甘草次酸,甘草黄铜。甘草在中药里扮演的角色是一种辅助剂,它能与许多中药调和而增加其作用,同事也具有很好的功能。其中含有将近12%的甘草酸胺,对肌肤而言是很好舒缓成分,并能中和侵害肌肤的有毒物质,具极佳之及抗过敏,抗氧化的功效。临床上证实可促进细胞修复。内含黄铜类成分,具温和一直酪氨酸酶(黑色素)的作用,可美白。甚至对失调产生的斑点也有改善效果,成分温和,但需要长期坚持使用哦。
    缔之魅沙棘原液
    功效及原理:人体衰老与许多疾病的发生及物质的过氧化作用有关。因此防止过氧化及体内过氧化产生的 自由基及活性氧自由基成为抗衰老关键。沙棘中的总黄铜有直接捕获氧自由基和 自由基作用。VE、VC、超氧化物歧化酶(SOD)能抗氧化、体内的自由基、有利于提高人体抗病能力、延缓人体衰老。沙棘富含的多种生物营养成分对护理皮肤,防皱抗衰也有很好的作用。沙棘中SOD活性成分丰富,每克沙棘鲜果SOD含量达到2746.0个酶单位,其含量是人参的4倍。它可以阻断因体内物质过氧化产生的自由基,而这种自由基与人体衰老、疾病的发生密切相关。
    缔之魅蚕丝原液
    功效;蚕丝所含的丝蛋白及各种氨基酸具有抗氧化、滋养、保湿、促进皮肤更新,减少皮肤皱纹,增强皮肤弹性和光泽,令皮肤更加光滑,细嫩有弹性。
关键词:缔之魅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