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品牌:群芳泽

 浏览量:[127310]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恺钰美业人文精神

恺钰美业人文精神

来源: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/15 9:33:23 By 小唐 阅读(10676)
    上善若水。 
    水善利万物而不争,处众人之所恶,故几於道。
    居善地,心善渊与善仁,言善信,正善治,事善能,动善时。
    夫唯不争,故无尤。
    老子说:最完善的人所具备的上等德行,就像水一样。
    孔子曾说:仁者乐山,智者乐水。
    只有有智慧的人,才能了解到水柔静的真意,才能体会到水谦卑的本质,才能懂得奉献不争的深刻。
    水,滋润万物,是生命之源;水,看似柔弱,却能把坚石滴穿;汇成洪流,更可穿峡破谷,一往无前。水是柔情,水是温暖,水是世间性感的源泉,水是地上万物生命的开始。它无处不在,与生命息息相通,是蓝色的精灵。
    水孕含着万物,有一句话说:世界上的水都是相通的。记得古代兵家孙膑说过,兵法最高境界就是水法,即水的精神。水很和善,但它却又是什么力量都挡不住的,逢孔可入,遇石而绕,正如我们遇到困难时,不轻言放弃,勇敢前进,让我们发挥水的精神,以妙不可言的水法面对困难,勇猛冲锋,那么我们一定会成功。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曲线,但是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的梦想——那就是奔向大海。
    我们的生命,有的时候会是泥沙。你可能慢慢地就会像泥沙一样,沉淀下去了。一旦你沉淀下去了,也许你不用再为了前进而努力了,但是你却永远见不到阳光了。所以我们不管现在的生命是怎么样的,一定要有水的精神,像水一样不断地积蓄自己的力量,不断地冲破障碍。当发现时机不到的时候,把自己的厚度给积累起来,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,就能够奔腾入海,成就自己的生命。
    恺钰美业团队崇尚和遵循水的崇高精神,以滴水汇集江河之势勇往直前,锐意进取,不断创造新的行业佳话!
关键词:恺钰美业

联系方式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恺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